Bolloré 「童創.黏土仿忌廉甜品」工作坊
2023年12月29日
佳節期間,我們總喜歡與小朋友分享糖果或蛋糕等甜食。如何滿足「甜品控」,令他們既開心而又不增磅?感謝Bolloré 物流公司參與及支持本機構樂聚軒,於2023年12月29日舉行「黏土仿忌廉甜品」工作坊。當日Bolloré 派出6位愛心義工陪同葵青區14位小朋友一起創作獨一無二的仿忌廉甜品杯,以迎接繽紛歡樂的新一年。

是次活動,樂聚軒邀請了青年導師教授如何製作可愛實用的卡通動物造型「便條夾」甜品杯,先由三原色黏土調配出自己喜歡的繽紛色料,再搓成大大小小的湯圓狀。過程看似簡單,但其實小朋友運用黏土、仿忌廉奶油創作時也不易,需要義工一起協助擠壓,共同體驗手作之樂,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五!

活動過後,義工們特意留在中心協助包裝「創作手工包」,每份禮包更附上義工親手寫的祝福字句,然後手工包將會派發至本區40位小朋友手中,讓他們在節日期間也能在家製造手工甜品杯。

新一年我們希望能將暖暖的愛心及祝福繼續傳達至更多基層家庭兒童!